主题教育进行时丨“学原文、悟原理、强党性、重实践” --环发所党支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5-24 14:55:20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17日,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主题教育读本,全所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学习,邀请环发所民盟成员尹春艳同志列席会议,共同进行学习研讨。

1.jpg

支部书记赵沛义主持学习会议并传达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指导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在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交流研讨、专题党课、学习形式、宣传报道、问题整改以及加强档案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赵沛义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以学促干,以行践学”。

2.jpg

主题教育学习会上,通过支部书记领学+支委领学+普通党员领学+线上线下同时学的方式,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主题教育读本,开启了全员主动学、自觉学、交流学、持续学的新模式,再一次掀起了主题教育的学习热潮。

3.jpg

通过交流学习心得,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工作实践中有了更深的映射,强化了全所党员“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思想理念。环发所始终把“实”字贯穿到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科研实践、检查整改等各方面工作任务中,切实把“实”字体现到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上,力求以促进农牧业科技发展,推动自治区生态安全屏障和农畜产品生产基地的建设。


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 高宏艳供稿/梁俊梅供图 赵沛义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