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科研管理
  • 成果转化
  • 人才培养
  • 交流合作
  • 专题专栏

农牧业经济与信息研究所党支部联合举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宣讲活动

  • 文章来源:农牧业经济与信息研究所
  • 作者:菅瑞珍
  • 发布时间:2024-03-27 16:18:15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开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3月22日,我院农牧业经济与信息研究所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与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联合举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宣讲活动,智库首席科学家修长百出席活动并做主题宣讲报告。院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刘文主持活动,50余名职工干部和部分离退休人员参加了活动。

1.png

修长百以“满腔赤诚感党恩 坚定不移听党话 矢志不渝跟党走”为主题,围绕深刻领会把握“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和期望重托和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精神三个方面做了宣讲。

2.png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史料详细、事例生动、内涵丰富,对职工干部铭记“六句话”的事实与道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贯彻落实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精心呵护好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这条绿线,牢牢守住北疆安全稳定屏障这条红线,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和“三北精神”,全力以赴推动总书记为内蒙古擘画的壮阔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内蒙古新篇章具有很强的教育和指导意义。

3.png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与会人员对“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牢记嘱托、不负重托,努力把强烈的感恩之心和奋进之志转化为服务我院科研工作的实际行动,为自治区农牧业高质量提供科技支撑,为服务自治区“两件大事”凝聚思想共识,为实现闯新路、进中游目标汇聚磅礴力量。

农牧业经济与信息研究所 菅瑞珍供稿/刘宇峰供图 刘文、郭保民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