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科研管理
  • 成果转化
  • 人才培养
  • 交流合作
  • 专题专栏

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党支部举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专题党课

  • 文章来源: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
  • 作者:李文婷
  • 发布时间:2024-03-21 17:31:53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为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引导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3月21日上午,孙海洲副院长为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1.png

孙海洲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中国共产党领导内蒙古革命斗争史志图》、“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全国两会等材料内容为基础,结合草食家畜健康养殖与畜产品品质调控科研实际和自身感受,用详实、直观的史料和事例系统的阐述了内蒙古革命的发展历程,深入浅出的剖析了“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带领大家进一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和期望重托。

图片2.png

孙海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为新时代内蒙古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营养所全体党员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意见》精神,铭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和“三北精神”,在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上始终做到凝心聚力、勇毅前行。

张春华副所长作为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她表示将带领全所党员职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推进农牧业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时刻不忘感党恩、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

图片3.png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全体党员对“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征程上,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扎实履职尽责,强化担当作为,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内蒙古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 李文婷供稿/李文婷供图 张春华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