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科研管理
  • 成果转化
  • 人才培养
  • 交流合作
  • 专题专栏

我院孙海洲副院长一行调研玉泉区蔬菜生产及保供情况

  • 文章来源:蔬菜花卉研究所
  • 作者:刘燕
  • 发布时间:2024-03-21 12:18:59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19日,我院副院长孙海洲一行7人到玉泉区调研蔬菜生产及呼和浩特市蔬菜保供情况,玉泉区副区长刘吉元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东甲兰营村现代农业示范园、内蒙古草原红太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乌兰巴图村设施果蔬基地和连家营村大田基地,就呼和浩特市蔬菜保供情况、我院玉泉区专家工作站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目标、玉泉口感番茄品牌建设、加工企业合作等进行了调研交流。

调研中,玉泉区政府、合作社、基地、种植户负责人对专家工作站开展的蔬菜新品种新技术试验与示范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希望下一步继续给予技术支撑。草原红太阳下游合作企业表示,通过前期双方品种筛选、室内品质测定等试验,目前有两个辣椒品种,一个大黄番茄品种的各项品质指标达到企业加工需求,正在小试生产试验,接下来会在蔬菜种植、品种创新、产品加工、项目申报等领域进行进一步合作,通过合作拉动当地种植业发展,助推一二三产业的融合。

孙海洲指出,下一步农牧业科学院将在成果转化、技术支撑、示范基地建设等方面持续发挥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和人才队伍优势,加快我院成果落地转化,为玉泉区种植结构调整和产业技术水平提升做出应有贡献。

院成果转化处处长任龙梅、蔬菜花卉研究所所长王永,玉泉区农牧与科技局局长姜丞曜和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蔬菜花卉研究所 刘燕供稿/高婧供图 王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