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科研管理
  • 成果转化
  • 人才培养
  • 交流合作
  • 专题专栏

自治区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七组
赴我院开展2024年第一季度学习座谈活动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张磊出席并讲话

  • 文章来源:办公室
  • 作者: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03-14 16:52:56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3月11日,自治区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七组赴我院开展2024年第一季度学习座谈活动,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张磊出席并讲话。院党组书记孙国权、党组专职副书记修长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座谈活动围绕“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落实年度协商任务”主题进行实地调研和交流研讨。农牧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张殿生主持会议并传达有关文件精神。孙国权向张磊一行汇报了我院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平台与人才队伍建设、综合改革等方面情况。翟琇、王峰、李长青、韩伟四位委员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参观了我院院史馆、农牧业质量安全与检测研究所、肉羊遗传资源评价与繁育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内蒙古畜牧业大数据工程研究中心,深入了解我区良种繁育、农畜产品质量检测等工作。

张磊说,“三农”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基础性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先后出台了12个聚焦“三农”工作的一号文件,我们要从中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于解决“三农”问题的深邃思考和科学方法,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切实指导工作,推进解决实际问题。要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围绕制约我区建设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的关键因素,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完成好农牧委员会承担的协商议题,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好各项工作任务,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多思考、多研究,拿出一份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推动转化为管用的政策选项。

自治区政协农牧委员会部分委员和我院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66.jpg

办公室供稿/黄硕供图 王晴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