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科研管理
  • 成果转化
  • 人才培养
  • 交流合作
  • 专题专栏

我院青工委组织青年职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文章来源:院青年工作委员会
  • 作者:王潇、张宇佳
  • 发布时间:2024-03-12 17:10:34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3月12日,我院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80余名青年职工,开展以“践行雷锋精神 担当青春使命”为主题的环境清洁和普法宣讲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讲好新时代雷锋故事,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院党组专职副书记修长百参加活动并做动员讲话。

首页1.png

修长百讲话时强调,我院青年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雷锋精神付诸实践,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和“功成不必在我”的科研精神,全心全意为农牧民解决生产实际问题,甘愿成为科研道路上的“螺丝钉”,在农牧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的责任和作为,在完成落实自治区“两件大事”的征程上贡献青春和力量。

2.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清洁工具,在农科院西小区和东小区认真捡拾、清扫垃圾,铲除小广告,确保不留一个卫生死角,让小区环境整洁一新。同时,志愿者们给小区居民发放宣传单100余份,就日常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消费欺诈、电信诈骗等,向居民开展宣传,提升居民的反诈骗意识。

6.png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使青年志愿者们更加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大家表示要以雷锋精神为指引,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为农牧业科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书写属于青年人自己的辉煌篇章。

院青年工作委员会 王潇、张宇佳供稿/王静雅、田婧供图 宝华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