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主题教育党组书记专题党课报告会

  •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 作者:詹鹤年
  • 发布时间:2023-05-24 14:58:00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按照我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5月23日,我院以线上直播和线下会议结合的形式举办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会,会议由党组专职副书记修长百主持,党组书记翟琇作了题为《从十八大以来我国农村发展改革的成就和经验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的专题报告。自治区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张荷亮到会指导,党组副书记、院长路战远,党组成员、副院长孙海洲、于传宗出席会议,全院处级干部、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翟琇同志从农村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农村制度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农村发展改革积累的宝贵经验等三个方面为切入点,结合我国农村发展改革的巨大成就、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上做了全面阐释。报告主题鲜明、内容翔实、思想深刻、讲解生动,对全院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启发,为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在理论学习上持续努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自觉涵养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时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大力弘扬斗争精神,将“两个确立”记在心上、做在实处,将“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要求,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完成“两件大事”中找准定位,聚焦我院主责主业,持续强化科技创新能力,提升成果转化水平,全面参与保障粮食安全、科研技术服务、重要农畜产品基地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重大任务,以实际行动将主题教育成果切实体现在推动党组自身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我院各项事业发展上,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机关党委 詹鹤年供稿/李芊供图 刘文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