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长百副院长参加“国家牧草产业技术体系乌兰察布综合试验站合作交流会”

  • 文章来源:草原研究所
  • 作者:刘思博
  • 发布时间:2020-11-19 15:29:45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为加强乌兰察布综合试验站与体系各岗位专家、试验站及辐射旗县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好的开展“十四五”期间的研究工作,2020年11月11日-13日,国家牧草产业技术体系-乌兰察布综合试验站站长殷国梅组织召开“十四五”拟联合研究任务交流暨2020年中期工作总结会,会议邀请国家牧草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中国农业大学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张英俊院长,国家牧草体产业技术系岗位专家、甘肃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师尚礼院长,国家牧草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玉柱教授,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各位国家牧草技术体系的专家学者50余位。

会议还邀请到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厅副厅长刘永志到会致辞、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厅饲草料处处长王建龙、内蒙古自治区草原站站长高文渊、我院副院长修长百致欢迎词、科研处处长胡明主持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特邀牧草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张英俊、岗位专家师尚礼、玉柱、贾玉山、薛世明、刘忠宽五位专家做精彩报告,殷国梅研究员就体系“十三五”期间已完成工作做总结汇报,并与各位专家就“十四五”期间拟开展的研究工作进行讨论交流,同时听取了辐射旗县“十四五”期间的技术需求及合作意向。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