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科技兴蒙”行动推进会

  • 文章来源:科研管理处
  • 作者:冯小慧
  • 发布时间:2020-09-24 14:28:11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实施“科技兴蒙”行动,加快推进我院与各合作单位科技协作,大力提升我院科技创新能力。2020年9月23日,科研管理处组织召开了全院“科技兴蒙”行动推进会,我院环节干部、院属各单位研究室主任、人事处和成果推广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修长百副院长主持。

会议上,科研管理处胡明处长对“科技兴蒙”行动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单位广泛征集项目,对项目进行分类整理,力争与中国科学院、中国农科院、中国农业大学等单位达成实质性的科技合作;要求各单位在“十三五”科技规划的基础上,完善“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将目标任务具体化;通报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批情况、科研创新条件平台建设情况、2021年自治区重大科技项目征集情况等。

修长百副院长对科研人员提出要求,希望我院各级领导干部和科研人员要高度重视“科技兴蒙”行动,实时关注科技新动态,按照学科方向设计做好科研基础研究工作;随着对农业农村建设、科技投资、重点研发项目、重大专项支持力度加大,科研人员要把握好农牧业发展的需求和方向,持续推进我院优势学科建设。

修长百副院长对科研管理处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科研管理处做好整体布局、把好项目关、做好与上级管理部门沟通协调工作,进一步完善科研管理制度,形成科研管理制度汇编,以便更好地为科研人员做好服务工作。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