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举副院长带队参加“2020通辽肉牛产业博览会暨第三届通辽国际肉牛产业高峰论坛”

  • 文章来源:成果推广处
  • 作者:凤英
  • 发布时间:2020-09-22 15:51:06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20年9月19日,由通辽市政府主办的“通辽肉牛产业博览会暨第三届通辽国际肉牛产业高峰论坛”在通辽市肉牛文化产业博览园启幕。来自国家、自治区和全国二十多个省市相关领导、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协会、肉牛行业专家、肉牛全产业链企业代表等参会,同时博览会还邀请了来自澳大利亚、美国、法国等肉牛产业发达国家的行业专家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参会。

本次博览会秉承“强化科技支撑、发挥资源优势、壮大区域品牌”的农牧业产业发展理念,以“服务现代肉牛产业发展、共谋中国肉牛产业未来”为主题,集科尔沁牛品种展示、精深加工产品展示、产业技术技能评选、肉牛餐饮文化体验和肉牛养殖技术交流、产业发展论坛为一体,多方位展示通辽市依托资源和区位优势,打造“科尔沁牛”区域公用品牌,推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

赵举副院长应邀参加了博览会暨论坛,参观了通辽市肉牛文化产业博览园,受博览会委托为2020年赛牛会、肉牛全产业技术技能评选活动的优胜者颁奖。并就科技支撑肉牛产业发展与参会领导、专家、协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我院畜牧研究所所长薛淑媛、副所长成立新、田如刚研究员,兽医研究所刘秀丽研究员、达来宝力格博士应邀参加会议。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