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度述职考核工作会

  • 文章来源:人事处
  • 作者:乌尼尔
  • 发布时间:2020-03-31 16:04:51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3月24日上午,我院在会展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处级干部述职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金海主持。院党委书记翟琇、院长路战远、副院长赵举出席了本次会议,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全院8个机关部门和16个院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按照年初制定的《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2019年度行政业务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方案》要求,对本单位各项工作的完成落实情况、存在问题以及2020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全面述职。

路战远院长进行了点评,对各单位业务工作的亮点和成绩给予了肯定。路院长指出,2019年度,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单位按照年初分配的工作任务全面完成落实,特别是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争取方面有了新突破。在平台建设方面,获得了国家外专局引智引才基地和两个国家级站。在人才培养方面,面对结构不优,领军人才缺乏,落实了人才专项编。在成果转移转化方面,把全区农牧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落实我院。在后勤保障方面,对供暖、供电、道路硬化等方面进行了维修建设,极大改善了职工的生活条件。还有在有毒有害津补贴方面走在全国前列,另外在老干部工作方面克服困难做了大量工作。

路院长最后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为2020年进一步推进全院工作,特别是做好“十三五”收官,为自治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完胜小康社会,抓好乡村振兴,谋划好“十四五”开局奠定了重要基础。但是,总结成绩,并不意味着回避问题,就我们述职来看,一些专业所还存在许多问题,需要加大力度解决;一些部门存在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主动性不强,解决困难问题不到位,需要进一步提升。各单位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会议最后,金海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参会人员根据各单位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