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财务预算支出进度推进会

  • 文章来源:计划财务处
  • 作者:李雪
  • 发布时间:2019-07-15 10:19:05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9年7月9日在院会展中心召开了“全院加快预算支出进度推进会议”。会议由路战远院长主持,院机关各部门、院属各单位负责人,计划财务处全体人员,各级各类建设项目和各级各类科技项目(课题、含国家项目子课题)主持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计财处副处长刘卉同志传达了自治区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快2019年预算执行支出进度的通知》和我院《关于加快预算支出进度的通知》的文件,通报了我院2019年1—5月预算执行进度情况。计财处副处长栗林同志详细解读了《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关于加快预算支出进度考核办法(试行)》,分析了我院预算支出进度所面临的严峻形势,重点强调了年度预算支出进度考核的三个时间节点,以及对未按要求完成预算支出进度的各级各类建设项目和各级各类科技项目(课题、含国家项目子课题)主持人将要给予的一系列处罚措施,并对计财处近期要做的一些工作作出了说明。

路战远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第一,我院预算支出进度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及加快预算支出进度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第二,要求各级各类建设项目和各级各类科技项目(课题、含国家项目子课题)主持人,严格按照自治区财政厅相关文件精神,按时完成预算执行支出进度,第三,要严守财务底线,增强纪律意识,不能因为加快支出进度而违法、违规操作。

此次会议对推进我院各级各类建设项目和各级各类科技项目(课题、含国家项目子课题)按时完成预算支出进度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对我院财务工作也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