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干部参观自治区廉政教育展览

  • 文章来源:院机关纪委
  • 作者:宝华
  • 发布时间:2018-11-21 10:08:14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为了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全院党员干部廉洁从政、从业意识,2018年11月20日上午,院机关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内蒙古博物院自治区廉政教育展厅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白晨、金海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全院副处级以上干部、院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及机关全体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通过参观 “史海问廉 以古鉴今”、“惩腐肃贪 世界纵览”、 “从严治党 坚定不移”、“以案明纪 警钟长鸣”、“人生悲剧 千古悔恨”、“人民公仆 勤廉楷模”、“激浊扬清 尽责圆梦”7个展区,真切了解了我国古代廉政文化和国外反腐情况,共同回顾了党的反腐历程,观看了勤廉典型、腐败案例,对近年来中央、自治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效有了全面的了解和掌握。

通过观展同志们纷纷表示心灵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洗礼和教育,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一定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反面人物为警钟,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党的纪律,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认真履职,以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廉洁本色。

整个展览为我院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参观结束后,大家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