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凉蔬菜新品种展示会暨蔬菜作物绿色发展技术集成模式研究与示范现场会”在集宁召开

  • 文章来源:蔬菜研究所
  • 作者:康立茹
  • 发布时间:2018-07-30 16:15:40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8年7月24日-26日,由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研究所主办的“冷凉蔬菜新品种展示会暨蔬菜作物绿色发展技术集成模式研究与示范现场会”在集宁召开,中国农业科学院方智远院士、沈阳农业大学李天来院士、湖南省农业科学院邹学校院士,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孙日飞所长及所内甘蓝、白菜、胡萝卜、菠菜等蔬菜作物育种研究的人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院路战远院长,科研处胡明处长,成果推广处张辉处长,蔬菜研究所王勇所长及冷凉蔬菜团队成员共20余人参会。


       


方智远、李天来、邹学校等三位院士对内蒙古冷凉蔬菜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在内蒙古发展冷凉蔬菜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气候优势,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成立“内蒙古自治区冷凉蔬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创新之举,值得学习借鉴。

王勇所长介绍了我区冷凉蔬菜产业发展概况,指出内蒙古冷凉蔬菜产业的问题所在,并提出解决方案,热切期望各位院士专家一如既往的给予我们更多的帮助与支持,希望进一步深入合作,解决实际问题。

会上,路战远院长做总结讲话,他说我院在冷凉蔬菜产业发展中做了大量工作,在各位院士各位专家的协助和带领下,我区冷凉蔬菜产业及学科建设飞速发展,未来将更加全力以赴争取中国农科院、大宗蔬菜体系、内蒙古自治区等多方支持,从项目及人才上进一步助力冷凉蔬菜产业发展。

座谈会上,中国农科院蔬菜研究所与我所就甘蓝、白菜、胡萝卜、洋葱、菠菜等冷凉蔬菜新品种及新技术进行交流与探讨,同时各位领导和专家参观了我所察右前旗甘蓝、察右中旗胡萝卜和洋葱、兴和县菠菜、化德县白菜等四个示范基地。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