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服务保障,提升服务技能

  • 文章来源:后勤服务处
  • 作者:李彤
  • 发布时间:2018-06-04 11:51:44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后勤服务处职工秉承为全院服务好,保障好的工作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做到让职工满意。为确保我院供排水顺畅,后勤服务处先后对职工食堂周围、大门南侧上、下水管道进行更换改造。在食堂周围新建三个下水井,有效的解决管道的老化、污水外溢问题。为提高我院用水质量,对我院大门南侧自来水管道进行更换改造,从根本上解决我院管道老旧问题,改善了院内供排水系统。同时,对温室周边进行外墙及供暖管线保温处理,提升了智能温室的保温效果,为冬季的实验工作提供稳定的室内温度,为我院的科研创新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施工中,后勤处职工不辞辛苦,不怕炎热,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施工中,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给职工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为我院打造了经久耐用、坚实可靠的管道工程。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