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传宗 党组成员、副院长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1-14 11:11:51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领导分工

协助党组书记工作,履行分管领域的从严治党责任;协助院长工作,分管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分管蔬菜花卉研究所、植物保护研究所、生物技术研究所、特色作物研究所、农畜产品加工研究所。 

领导简介

于传宗,男,汉族,1977年6月出生,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学历,博士,研究员,中共党员。

为我院食用菌科研创新团队核心骨干,食用菌栽培学科带头人,主持科研课题3项,参与课题5项,制定食用菌高效栽培技术规程5个,制定食用菌菌种制作技术规程地方标准6个,申请食用菌人工栽培方法国家发明专利6个,育成食用菌新品种5个,发表学术核心期刊论文20余篇,获得自治区农牧业丰收一等奖3项,三等奖1项。一系列重大科技成果取得了显著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在生产实践中产生了重大影响,为生态环境改善和农牧业可持续、循环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