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代表精神 —环发所党员防疫当先锋 党旗心中扬

  • 文章来源: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
  • 作者:高宏艳
  • 发布时间:2022-11-01 20:11:52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金秋十月,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组织观看《二十大代表风采》系列节目,感受新时代共产党人纯洁的政治本色和崇高的精神力量。疫情当前,支部党员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的战役中。

近期,全所党员先后观看了《二十大代表风采》系列节目,聆听长期奋战在基层生产第一线的二十大代表讲述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开拓进取、敢于担当作为的感人故事。通过观看《二十大代表风采》系列节目,极大地鼓舞了全所党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努力、开拓进取,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二十大代表学习,从现在做起,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之于行动、见之于成效。

1.png

2022年10月中旬,在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全员核酸检测、志愿者人手严重短缺的情形下,身为党员的段玉研究员主动申请加入社区在职党员志愿者行列,和妻子一起参加了万锦香韵小区巡逻队,每天三班轮流值守,具体负责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疏散小区聚集人员,以及排查物资传递的疫情隐患等工作。疫情当前,信念不变!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段玉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彰显了老党员应有的使命担当,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万众一心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2年10月28日,环发所党支部召开线上视频会议,认真传达贯彻院机关党委《关于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支部书记赵沛义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的方式,要把党的二十大精髓和内涵学透学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求各研究室立足本部门业务工作,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具体落实到各研究室的工作任务上来,有针对性地制定相应的具体落实方案。

04.png

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更重要的是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我们的方向标和引路石。疫情当前,虽然困住了我们的身躯,但不能阻挡我们积极工作的脚步。环发所全体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保障工作正常运行,众志成城共抗疫情,责任在肩共度难关。


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 高宏艳供稿/高宏艳供图 赵沛义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