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参加全区秸杆处理行动与农膜回收行动视频会议

  • 文章来源:乌兰察布市农牧局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7-12-07 08:27:39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为全面贯彻农业绿色发展理念,增强农业可持续发展能力,提高农业发展的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农业部启动了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行动、果菜茶有机肥替代化肥行动、东北地区秸杆处理行动、农膜回收行动、以长江为重点的水生生物保护行动等农业绿色发展五大行动。为进一步落实好秸杆处理行动与农膜回收行动,自治区农牧业厅于2017年11月17日上午召开了专项会议。我市农牧业局科教科组织局属相关科站及各旗县分管旗县长、农牧业局局长等50余人参加了全区秸秆处理行动和农膜回收行动推进电视电话会。会议听取了我区两个盟市和两个旗县关于秸秆处理行动和地膜回收行动的实施进展、取得成效、采取措施、存在问题及建议意见做了典型发言。郭厅长对两项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会后,市农牧业局局长池涛对全市的秸秆、地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旗县市尽快制定相关工作实施方案。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