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动监所深入四子王旗开展兽医医政药政交叉检查工作

  • 文章来源:乌兰察布市农牧局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7-11-20 08:27:44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根据自治区兽医局《关于开展全区兽医医政药政工作交叉检查的通知》(内牧医函〔2017〕77号)的要求,11月12-13日,以乌海市兽医局副局长杨金生为组长的自治区兽医医政药政交叉检查组对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兽药店、规模养殖场以及兽医实验室进行检查,市兽医局王全胜副局长、市兽药监察所、市动监所及察右后旗兽医局领导全程陪同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2家兽药经营企业、2家规模养殖场和疫控中心兽医实验室,对兽药经营店的“兽药经营管理信息系统”购销录入情况、有无假劣、禁用兽药以及处方药与非处方药制度的执行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和检查;对规模养殖场的兽药使用制度建立情况、兽药的使用记录、库存及购进情况开展检查;对实验室的生物安全、仪器设备管理、菌(毒)种、危险品保存、应急储备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检查组在实地抽检和听取汇报后,对全市医政药政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留下了合理性的建议。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