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成果转化处组织专家赴元泰丰(包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 文章来源: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
  • 作者:张婷婷
  • 发布时间:2023-03-10 12:04:30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7日,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成果转化处任龙梅处长、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赵沛义所长、植物保护研究所郭晓霞副所长、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元泰丰(包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站长张君副研究员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一行9人赴元泰丰(包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泰丰”)考察交流,元泰丰公司总经理牛福元、副总经理孙旺、业务部门相关负责人等陪同参观并进行座谈。

通过实地观摩,与会人员对元泰丰公司的建设规模,BGF有机肥生产工艺、技术原理、自动化装备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座谈会上,工作站专家汇报了年度项目实施情况及取得的成果,牛福元总经理建议工作站要在BGF专用有机肥产品研发、肥效验证、施肥技术集成、产品推广应用等方面持续开展研究,形成能推广应用的BGF有机肥施用技术体系。赵沛义研究员建议,双方要发挥各自的优势,解决实际问题,同时要注重基础理论研究,改善土壤质量,实现我区农牧业高质量发展。任龙梅处长建议双方要形成利益共同体,对企业提出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研发,落实成果转化,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挥院企合作的真正作用。

通过本次座谈合作双方就工作站年度研究任务达成了共识,优化了工作站年度实施方案,为工作站有针对性的开展深入研究和技术示范推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 张婷婷供稿/张鹏供图 赵沛义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