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院长路战远一行赴元泰丰参观考察

  • 文章来源:百度资讯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1-11-02 14:15:48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1.jpeg


  近日,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院长路战远一行赴元泰丰(包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元泰丰”)参观考察,包头市农科所所长高振江、光明日报驻内蒙记者站站长高平陪同考察。双良集团总裁马培林、元泰丰董事长单昱林陪同参观并进行了座谈。

  在参观时,双良集团总裁马培林向路战远一行介绍了元泰丰产品产能、先进设备、未来发展规划。元泰丰董事长单昱林介绍了公司BGF生物技术、产品特性、农业应用效果等。



  通过现场交流和实地查看,路战远认为元泰丰技术装备先进,建设规模大,自动化程度高,发展前景好。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路战远指出元泰丰产品符合国家政策要求,同时在改善土壤微生态环境、提质增效方面效果显著,是值得大力推广的产品。


5.jpeg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将在元泰丰设立“土壤环境与产品研发中心”,在土壤检测、微生物检测方面为元泰丰提供技术支持,为元泰丰与各地农科院建立技术沟通桥梁,深化校企合作,助力企业技术发展、新时代农业实践型人才培育。

  路战远表示:土壤改良、提升农产品质量是今后农业发展的趋势,建议企业在符合市场发展前提下加大科研投入,加强人才建设,创新营销体系。希望企业针对不同作物进行产品研发,提升产品性能,丰富产品种类,从常规产品、绿色产品、有机产品三个方面入手,做到精准施肥,创新营销体系,助力国家粮食安全发展,为农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处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编辑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