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优质肉牛生态养殖循环产业模式研究与示范”通过验收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3-12-19 20:15:56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23年12月15日,由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成果转化中心组织相关专家对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畜牧研究所家畜生态养殖资源化利用创新团队承担的2019年科技计划项目“优质肉牛生态养殖循环产业模式研究与示范”进行了验收。验收专家组、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成果转化中心李立新四级调研员、李文娟科长、我院科研管理处张立华研究员、项目组成立新研究员、张兴夫研究员和李蕴华研究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会。

image.png

验收会上,成立新研究员对项目内容“功能性生物饲料研发及育肥牛精准饲养管理模式研究”、“农区舍饲条件下小规模肉牛养殖饲喂技术研究”、“肉牛生产大数据采集平台研究与示范”、“施用有机肥改良土壤及作物增产效果研究”和“牛粪资源化利用技术研究及模式示范”进行了认真、详细的汇报。验收专家组审阅相关材料,听取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和答疑。专家组认为,本项目良好的完成了项目任务书要求的各项任务和指标,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image.png

处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编辑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