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研究所动物福利与健康养殖团队起草的2项地方标准通过审查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3-11-09 16:37:18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23年10月31日,受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内蒙古自治区畜牧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持召开地方标准审查会,对我院畜牧研究所动物福利与健康养殖团队起草的《动物福利规范 绵羊》、《降低冷应激提升羊动物福利的养殖方法》2项标准进行审查。

会上,审查委员会认真听取了关于地方标准及其编制说明的相关介绍,并对标准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交流质询和认真审查,审定委员会认为2项标准实施后将分别为规范自治区绵羊标准化福利养殖模式、在肉羊生产中规避冷应激提升动物福利提供科学依据,具有指导意义,一致通过了2项地方标准的审查。

image.png

image.png

处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编辑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