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eiqiang Yu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3-11-03 18:34:32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近日,我院生物技术研究所邀请加拿大萨斯卡彻温大学农业部饲料研发战略研究首席科学家Peiqiang Yu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我院于传宗副院长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于传宗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希望在生物技术面临的现状和挑战等方面与Peiqiang Yu教授加强学术交流。

image.png

Peiqiang Yu教授介绍了加拿大萨斯卡彻温大学的学院、学科概况,并做了题为“尖端高能同步辐射加速器作为饲料分子结构和营养研究的新工具:饲料科学和动物营养研究的新方法”的精彩报告。与会人员深入交流了高能同步辐射加速器技术可能在其他研究领域的应用前景。

image.png

于传宗副院长和院生物技术研究所副所长何江峰为Peiqiang Yu教授颁发了生物技术研究所荣誉客座研究员聘书。

科研处副处长张兴夫研究员、生物技术研究所、科研处、畜牧所、营养所等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处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编辑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