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鑫教授赴武川旱作试验站调研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5-05 15:43:18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2日,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鑫教授赴武川旱作试验站调研。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潘志华教授,我院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环发所)所长兼试验站站长赵沛义研究员、常务副站长张君副研究员等科研人员陪同调研。

image.png 

调研期间,赵沛义研究员详细介绍了武川旱作试验站的发展历程、平台建设、承担项目以及成果获得等情况,陪同参观了在站研究生的住宿、餐饮、实验条件和部分长期定位试验,就下一步试验站建设思路和研究生培养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1.png


交流期间,郭鑫副院长对试验站坚持不断改善研究生培养条件表示感谢,对试验站30多年来培养了200余名研究生、取得了一批重要成果表示赞赏。她表示,学校非常重视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党的二十大为建设农业强国作出了部署,中国农业大学力争在服务农业强国建设中作先锋,努力实现高水平农业科技前沿人才独立自主培养及高水平行业领军人才创新引领培养。希望在站的研究生同学们把课堂所学用于实践研究,以“耐得住寂寞、肯无私奉献”的精神钻研实际问题,为强农兴农贡献青春力量!

 


处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编辑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