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发所赴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调研交流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4-27 10:08:34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23年4月12日,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环发所)赵沛义研究员、张君副研究员、景宇鹏副研究员、王博助理研究员赴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区划所)进行调研交流。交流会由区划所科技处副处长张建峰研究员主持,区划所副所长易可可研究员、肥料及施肥技术团队首席何萍研究员、盐碱地改良团队李晓彬研究员及面源污染团队雷秋良研究员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上,赵沛义所长与易可可副所长分别介绍了参会人员并汇报两所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学科建设、项目申报及执行等内容认真交流讨论。赵沛义所长在会上首先回顾了两所合作的历史,并指出环发所将继续做好区划所相关成果的推广工作,更好的帮助区划所技术落地,还提出环发所在盐碱地改良及植物营养两个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需求。易可可副所长在会上指出盐碱地改良是国家非常重视的工作,区划所将围绕内蒙古自治区五大任务要求,在项目申报、人才培养做好技术支撑,特别是在盐碱地改良及植物营养两个学科的项目申报书质量提升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image.png 

image.png

 

会后,赵沛义所长一行参观了中国农业微生物菌种保藏管理中心及土壤肥料测试中心暨国家化肥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双方在菌种保藏、测试方法、设备仪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处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编辑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