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召开冷凉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技术研讨暨培训会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4-04 13:48:10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为了推动冷凉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强内蒙古蔬菜种植户的种植水平,202341-2日,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国家大宗蔬菜产业技术体系呼和浩特试验站、呼和浩特市科技局在呼和浩特市召开冷凉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技术研讨暨培训会。

f277036d6ade7f8d1fd5ab7ce3265ea.jpg

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所长王永主持,会议邀请了天津市农业科学院孙德岭研究员、中国农业大学王琦教授、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研究所谢学文博士、内蒙古农业大学胡俊教授、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姜伟研究员、潍坊市成帆农业装备有限公司程帆总经理等专家学者,就西兰花产业现状及展望、微生态菌剂在蔬菜生产应用、设施蔬菜高湿病害发生趋势及轻简化绿色防控技术、露地蔬菜病虫害绿色防控、设施蔬菜废弃秸秆原位还田技术、蔬菜全程机械化等六个方面做了报告。



参加会议的有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科技人员、国家大宗蔬菜体系呼和浩特试验站示范县科技人员、乌兰察布市冷凉蔬菜院士工作站科技人员、呼和浩特市科技局科技人员、呼和浩特市科技特派员、呼和浩特市蔬菜种植户等共计80多人次。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既掌握了先进的蔬菜栽培技术,又了解了前言的蔬菜产业信息,受益匪浅。


处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编辑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