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财政支持农牧业科技示范推广项目— 杂粮杂豆新品种及配套高效栽培技术示范推广项目 (2021TG06)4个子课题联合赴察右中旗落实基地

  • 文章来源:植保所
  • 作者:孔庆全
  • 发布时间:2021-04-30 15:55:18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院领导指示精神,与察右中旗开展科技合作,为察右中旗发展旱作有机农业、推行节水灌溉行动提供技术支撑。4月21日,自治区财政支持农牧业科技示范推广项目——杂粮杂豆新品种及配套高效栽培技术示范推广(2021TG06)4个子课题联合赴察右中旗与当地农牧和科技局对接,并落实试验示范基地。

我院赴察右中旗的专家有罗中旺研究员,赵存虎、孔庆全副研究员和高凤云、张志芬两位博士。专家们到达中旗农牧和科技局后,由局党委温永强书记带领查看已落实好的400多亩核心示范基地。荞麦、胡麻、芸豆核心区落在察右中旗土城乡三成店村的昌丰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燕麦落实在与之相邻的黄羊城镇,可以达到集中展示的效果。

01.jpg

我院各位专家同中旗农牧和科技局郭继成局长、胡瑞峰副局长,科技推广中心刘丽华主任等领导及相关技术人员,就如何顺利实施并完成2021年度自治区财政支持科技推广项目做了深入具体的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共同努力把项目做精做细,共同打造一个高标准示范园区,引领察右中旗农牧业快速可持续发展。

此次察右中旗之行,为圆满完成2021年度自治区财政支持农牧业科技示范推广项目———杂粮杂豆新品种及配套高效栽培技术示范推广项目奠定了基础。

02.jpg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