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草原英才”工程政策解读会

  • 文章来源:人事处
  • 作者:特日格勒
  • 发布时间:2020-11-19 16:53:13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了解自治区人才政策,提升我院“草原英才”队伍的理论素质和工作能力, 2020年11月18日我院特邀请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才处沈雪柳主任为我院环节干部、“草原英才”领军人才、个人、团队负责人及其团队成员讲解了“草原英才”政策,申报条件和流程,资金使用办法,项目绩效考核评估办法等。政策解读会由人事处处长刘永斌主持。

会议最后,刘永斌处长对我院“草原英才”项目从支持规模、资助资金和支持力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

本次会议解读对“草原英才”项目的政策把握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对今后该项目的申报、资金使用、考核评估等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