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籽用西葫芦新品种“金地2号、“金地3号”中试与示范召开培训会、现场观摩会

  • 文章来源:特色作物研究所
  • 作者:菅彩媛
  • 发布时间:2020-06-22 16:22:25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20年6月17日—18日,特色作物研究所任霄云高级农艺师承担的自治区成果转化项目“籽用西葫芦新品种‘金地2号’、‘金地3号’中试与示范”在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和乌拉特前旗开展了白粉病预防培训会、现场观摩会。特色作物研究所苏文斌所长、成果处凤英博士、特色所黄春燕博士、五原县农业局李良副局长、乌拉特前旗农业局刘俊副局长、农业种子管理站刘永泉站长及种植大户参加了此次培训、观摩会。乌拉特前旗电视台进行全程报道。

观摩会上,任霄云高级农艺师首先对项目在巴彦淖尔市的主要实施内容、规模以及籽用西葫芦近年来产业发展趋势进行了介绍。培训会分别在五原县隆兴昌镇乌兰一社、和胜乡、乌拉特前旗苏独仑镇永和村核心示范区进行,并对籽用西葫芦白粉病预防及具体防治方法开展了现场技术培训。

此次培训会及现场观摩会共40余人参加,发放了70余份技术资料,通过技术培训让种植大户意识到白粉病应提早预防,提高了种植户对于白粉病绿色防控的意识,对籽用西葫芦稳产具有积极作用。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