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财政农牧业科技示范推广项目“设施蔬菜根结线虫农药减施增效综合防控技术示范与推广”现场技术测评会在五原召开

  • 文章来源:成果推广处
  • 作者:席先梅
  • 发布时间:2019-12-11 10:33:39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9年11月22日,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成果推广处组织相关专家对植保所承担的2019年自治区财政农牧业科技示范推广项目-河套灌区农业绿色优质高效生产关键技术集成示范的子课题“设施蔬菜根结线虫农药减施增效综合防控技术示范与推广”的实施情况进行了现场技术测评。本次测评的专家有包头市植保植检站李笑硕推广研究员、五原县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史建兵高级农艺师和植保所白全江所长,五原县农牧和科技局的相关技术人员以及项目成员参加了本次现场技术测评会,并在五原县电视台进行报道。

现场测评会在五原县隆盛一社召开,五原县农牧和科技局科技中心主任靳存旺首先就当地设施蔬菜根结线虫发生情况及对当地设施农业发展的影响做了介绍,之后项目主持人席先梅博士介绍了设施蔬菜根结线虫农药减施增效综合防控的核心技术,当地设施蔬菜示范户3人分别就自家大棚根结线虫防治效果进行了经验交流。随后席先梅博士带领各位专家参观了示范户大棚,并介绍减量施药方法及对设施蔬菜根结线虫的防治效果。

现场测评会后在五原县农牧和科技局会议室,项目主持人向各位专家及一行人详细介绍了项目实施方案、具体实施过程和示范推广效果,专家听取报告后一致肯定了该项技术在解决五原县农药减施和防治设施蔬菜根结线虫的效果。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