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财政推广项目—籽用西葫芦新品种“金地3号”及优质高效栽培技术示范推广现场测产验收观摩会

  • 文章来源:特色作物研究所
  • 作者:菅彩媛
  • 发布时间:2019-09-17 17:28:04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9年9月8日,由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成果处组织有关专家、农技推广人员以及种植企业,在杭锦后旗蒙海镇西渠口村对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特色作物研究所籽用葫芦课题组承担的财政推广项目—籽用西葫芦新品种“金地3号”及优质高效栽培技术示范推广召开了现场测产验收观摩会。验收组由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成果推广处任龙梅副处长组织,专家组由巴彦淖尔市蔬菜办主任史美荣高级农艺师、杭锦后旗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赵强高级农艺术组成。

项目负责人任霄云对项目实施内容及情况进行了汇报,主要围绕籽用西葫芦近年来发展趋势、种植面积、经济效益以及“金地3号”近几年的种植情况、栽培技术等进行介绍。验收组对项目核心区进行实地查看,发现新品种“金地3号”比对照品种果实大、坐瓜率高,经过专家组的测产对比,“金地3号”籽粒较对照籽粒大、籽粒饱满,商品性好。任龙梅副处长对籽用西葫芦新品种长势、田间生产管理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寄予厚望。

通过各位专家的实地调查,现场测产验收会圆满完成,达到了预期效果,且得到专家及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当地电视台也进行了采访报道。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