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籽用西葫芦新品种 “金地3号”优质、高效示范推广现场测产验收会

  • 文章来源:特色作物研究所
  • 作者:菅彩媛
  • 发布时间:2018-09-10 16:18:37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8年9月5日,由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成果处组织有关专家、农技推广人员以及种植户等,在乌拉特前旗苏独仑镇永和村对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特色作物研究所籽用葫芦课题组承担的2018年自治区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籽用西葫芦新品种金地3号优质高效示范推广召开了现场测产验收会。

参会人员有特色作物研究所苏文斌所长,成果处孙峰成研究员,任霄云研究员、郎海岩高级技师,项目实施地乌拉特前旗农业局副局长刘俊、高级农艺师曹海以及乌拉特前旗农业综合开发办副主任菅跃甄等。

由项目负责人任霄云围绕籽用葫芦品种特性及栽培技术措施对项目实施情况及实施效果进行详细介绍,参会专家观摩了项目核心示范田,明显看出新品种比对照品种生长势强,果实大、坐瓜率高。且经过专家组的测产对比,“金地3号”示范田籽粒较对照籽粒大、籽粒饱满,商品性好。

专家组认为示范的新品种、栽培技术在当地具有较广泛的推广应用前景,达到了预期效果,且得到了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