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农综项目“设施土壤抗连作障碍集成技术示范推广”现场观摩会在清水河县举办

  • 文章来源:蔬菜研究所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8-07-02 11:43:06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6月22日上午,在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城关镇庄窝坪村举办了我院承担的自治区农业综合开发项目“设施土壤抗连作障碍集成技术示范推广”现场观摩会。会议由我院成果处孙峰成研究员主持,蔬菜所姜伟研究员代表项目组团队讲述了清水河县设施甜瓜连作障碍现状、项目实施目的意义、关键核心技术和实施情况,项目地方合作单位清水河科协周刚主席讲了项目合作情况和该项目对当地产生的效果和实际意义,核心示范户蔺华代表种植户谈了项目组给予基地的帮助、指导和全程的服务,并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由呼和浩特市蔬菜技术推广站吕立峰推广研究员、清水河县农牧业局多种经营管理站邬俊堂站长和我院孙峰成研究员组织的专家组进行了现场测产、测糖工作。

此次现场观摩会,主要参加人员是核心项目区种植户及周边大棚香瓜种植户、清水河县香瓜种植基地科技特派员和院地项目组科技人员,共计30多人,发放技术宣传资料100多份。呼和浩特市科技局张建中主任、贾建宇副主任、清水河科技局李贵如副局长也参加了此次会议。此外,自治区科技厅信息中心、清水河县电视台记者,全程进行跟踪、录制和采访报道。

通过此次现场观摩会, 进一步推广了设施土壤抗连作障碍集成技术,为清水河县设施农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在科技助力脱贫攻坚、产业扶贫、精准扶贫上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