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部门政府采购预算说明

  • 文章来源:财务处
  • 作者:张英
  • 发布时间:2019-06-04 10:37:12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一)部门职能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为厅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其主要职能任务是:围绕自治区农牧业生产中存在的关键性技术难题,重点进行动植物领域的基础研究、基础应用、应用技术和高新技术开发的研究。

(二)部门主要职责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为厅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其主要职责任务是:

1、围绕自治区农牧业生产中存在的关键性技术难题,重点进行动植物领域的基础、应用基础、应用技术和高新技术开发的研究;配合农业技术推广机构开展自治区农牧业资源与环境方面的科学研究以及评价、咨询工作;

2、承担全区农牧业经济与信息的调研和软科学研究;承担国家和自治区农畜产品安全检测及转基因农畜产品评价监测工作;承担国家、自治区农牧业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工作;

3、配合农业技术推广机构开展农牧业科技新成果、新技术的示范、推广、宣传、科学技术普及工作;

4、承担农牧业科技期刊编辑工作,配合农业技术推广机构和其他农牧业相关机构开展高层次人才培养,农牧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及农牧民的科技培训工作;

5、承担对各盟市农牧业科学研究院所的指导和国内外农牧业科技交流与协作工作。

二、机构设置及预算单位构成情况

厅本级及下设独立预算单位共有1家,其中:财政拨款的行政单位0家,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为0家,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为1家,公益二类事业单位0家。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本级核定事业编制349名。现实在职有人数514人。核定内设机构、研究所、中心正处级领导职数24名(含2名总农艺师和总畜牧师),副处级领导职数29名。专业技术人员占80%,为411名,行政后勘人员20%,为103名。

 

第二部分:2019年政府采购预算情况说明

2019年,本部门安排振幅采购预算3551万元,比2018年增加651万元,增长22.45%,其中,货物类政府采购预算1804万元,比2018年增加854万元,增长89.89%;工程类政府采购预算965万元,比2018年减少235万元,减少19.58%,服务类政府采购预算782万元,比2018年增加32万元,增长4.26%

 

附件:2019年部门政府采购预算情况表.xlsx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