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关于2013年部门决算公开的说明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4-09-16 10:17:59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治区本级部门预决算、“三公”经费预决算公开工作方案的通知》(内政办发[2014]48号)要求,现将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2013年度部门决算情况在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网站通知公告中向社会公开如下: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1)贯彻执行国家和自治区关于发展农牧业和农村牧区经济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并监督实施。(2)组织农牧业资源区划、生态农牧业和农牧业可持续发展工作;指导农用地、草原草场、农村牧区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利用及农牧业生物物种资源的保护和管理。(3)围绕自治区农牧业生产中存在的关键性技术难点、重点进行动植物领域的基础、应用基础、应用技术和高新技术开发的研究。(4)配合农业技术推广机构发展自治区农牧业资源与环境方面的科学研究以及评价、咨询工作。(5)承担全区农牧业和农村牧区经济政策的调研和软科学研究。(6)承担国家和自治区农畜产品安全检测及转基因农畜产品评价检测工作。(7)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动植物卫生的法律法规,推广全区动植物及其产品的防疫、检疫工作。(8)配合农业技术推广机构发展农牧业科技新成果、新技术的示范、推广、宣传,科学技术普及工作。承担农牧业科技期刊编辑工作。(9)配合农业技术推广机构和其他农业相关机构开展高层次人才培养,农牧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及农牧民的科技培训工作。(10)承担对各盟市农牧业科学研究院所的指导和国内外农牧业科技交流与协作工作。(11)承办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农业部交办其他事项。

  (二)机构情况:农牧业科学院为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规格为正厅级,内设8个职能处室,12个研究所,3个中心核定人员编制352人,实有在职人员544人,离休18人,退休311人,遗属49人。

  二、2013年部门决算情况

  2013年年初结余1095.61万元,2013年收入16944.58万元,2013年支出18040.19万元。

  “三公”经费支出555.44万元:因公出国(境)费24.55万元;公务接待费27.87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503.02万元。

  具体支出明细详见附件(公开07表一公开12表)。

  附件:2013年部门决算表.xls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