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呼和浩特市科技局召开科技特派员工作座谈交流会

  •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 作者:特日格勒
  • 发布时间:2022-08-05 10:10:41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8月2日下午,我院与呼和浩特市科技局召开科技特派员工作座谈交流会。会议由组织人事处负责人郭天龙主持,呼和浩特市科技局朱艳梅副局长、呼和浩特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主任杜占江、呼和浩特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副主任云利俊、成果转化处处长任龙梅、我院科技特派员代表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1.png

会议围绕我院高层次人才支持呼和浩特市优势主导农牧产业发展、从我院选派呼和浩特市科技特派员等事宜进行交流。组织人事处负责人郭天龙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及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任龙梅处长介绍了我院“院地共建”、乡村振兴科技支撑及成果转化等情况,朱艳梅副局长介绍了呼和浩特市科技特派员工作开展情况及对我院人才支撑需求情况,双方围绕如何做好呼和浩特市优势主导农牧业科技支撑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22.png

33.png

本次会议就建立法人科技特派员单位、科技特派员选派及日常管理、发挥各自单位优势做好呼和浩特市优势主导农牧业科技支撑工作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组织人事处 特日格勒供稿/特日格勒供图 郭天龙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