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豆体系首席科学家光临呼和浩特综合试验站检查指导工作

  • 文章来源:院植保所
  • 作者:孔庆全
  • 发布时间:2019-08-21 10:51:23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9年8月17日—18日,国家食用豆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程须珍研究员光临呼和浩特综合试验站检查指导工作。

8月17日傍晚6点,程须珍研究员一下飞机不顾旅途辛劳就直接乘车一个多小时来到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调查了绿豆、小豆、豇豆等食用豆新品种的生长情况,并与示范区领导和技术人员就下一步土默特左旗食用豆产业发展进行了广泛交流,提出了本区域进一步推广食用豆优良品种的合理化建议。

土默特左旗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调查食用豆新品种生长情况

交流讨论土默特左旗食用豆发展规划

8月18 日,程须珍研究员顶着烈日来到呼和浩特综合试验站试验基地对所承担的各项试验示范进行检查指导,对呼和浩特综合试验站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做了周密部署,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呼和浩特综合试验站试验基地检查指导

呼和浩特综合试验站试验基地检查指导

期间,程须珍研究员与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白晨副院长、植物保护研究所白全江所长及呼和浩特综合试验站团队就下一步更好做好试验站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程须珍首席的检查指导对呼和浩特综合试验站的各项工作会起到较大鞭策和促进作用。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