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中总师参加浙江省农业科学院建院110 周年纪念暨科技助推乡村振兴系列活动

  • 文章来源:院办公室
  • 作者:青格乐
  • 发布时间:2018-11-26 11:10:37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11月21-23日,张建中总师一行参加了浙江省农业科学院建院110 周年纪念暨科技助推乡村振兴系列活动。该系列活动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 年来浙江院农业科技创新与科技兴农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扎实推进科技创新、科技兴农工作,全力助推浙江省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浙江省四套班子领导、国家农业农村部、科学技术部等相关司局领导、中国农业科学院主要领导、部分两院院士、各省(市、区)的农(林)业科学院领导、国内合作科研院所和高校领导、省级有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会议。

期间,参观了浙江省农业科学院院史馆、成果展览馆和海宁区现代农牧业科技示范园区。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