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所邀请西澳大学Graeme Martin教授和David Masters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反响热烈

  • 文章来源:畜牧研究所
  • 作者:杨燕燕
  • 发布时间:2018-10-10 10:32:23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8 年9月5日,应农牧场动物福利研究项目课题团队和畜牧研究所邀请,西澳大学动物科学院长,动物繁殖生物学与生理学专业著名专家Graeme Martin教授和西澳大学David Masters 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9月5日上午,Martin 教授做了题目为“The 3 Ps of Reproduction:Pheromones, Photons and Phood”的学术汇报。Masters 教授做了题目为“Practical implications of mineral and vitamin imbalance in grazing sheep”的学术报告。会议由畜牧研究所达来所长主持,畜牧研究所副所长李玉荣、刘永斌及相关研究所数十位科研人员参加了学术报告。下午,在我院杨燕燕博士、田如刚博士、何江峰博士的陪同下 Graeme Martin 教授、David Masters 教授参观了内蒙古赛科星家畜种业与繁殖生物技术研究院。

西澳大学同我院早在上世纪 80 年代就开展了国际合作项目研究,并有多名科研人员在西澳大学进行过访问学习。此次交流是在今年四月份翟琇书记、达来所长、李子钦副处长、郭天龙博士一行去西澳大学进行访问交流的基础上,西澳大学对我院的进一步的回访交流,为我院与西澳大学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人才培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