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综开发科技推广项目“芸豆新品种及配套栽培技术示范推广”丰镇市核心示范区现场观摩培训会简报

  • 文章来源:植保所
  • 作者:孔庆全
  • 发布时间:2018-08-03 10:24:06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881日,内蒙古农综开发科技推广项目“芸豆新品种及配套栽培技术示范推广”项目组团队孔庆全、赵存虎等同志,在丰镇市核心示范区黑土台镇胡家营村召开现场观摩培训会。丰镇市农业局魏海明副局长和三名技术人员、黑土台镇胡家营及周边村农民和芸豆种植大户共计85人参加了观摩会,丰镇市电视台进行跟踪报道。

与会人员亲临现场直观地看到了项目推广的芸豆新品种及配套栽培技术较当地品种传统种植的明显优势,对项目推广的新品种新技术给予非常好的评价。观摩会上孔庆全副研究员就芸豆新品种的特征特性、栽培技术要点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后期田间管理和病虫害防治工作作了周密部署。同时,发放技术手册200余册,农药200公斤。

此次现场观摩会使广大芸豆种植户直观了解了项目推广的新品种及配套栽培技术的增产效果和技术要点,对辐射带动丰镇市芸豆生产稳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