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混播草地放牧利用评价项目举办现场观摩会

  • 文章来源:资环所
  • 作者:张昕欣
  • 发布时间:2018-07-26 14:56:20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8711日至715日,牧草质量安全与营养品质评价岗位“人工混播草地放牧持续利用关键技术研究(CARS-34-06B)”项目,邀请牧草体系栽培与土肥研究室岗位科学家宝音陶格涛教授、赤峰综合试验站梁庆伟站长、阿旗草原站巴图巴根站长和赤峰市农牧科学院等相关专家前往阿鲁科尔沁旗绍根镇乌那嘎嘎查实验基地进行实地观模和指导。岗位专家张福金博士就项目实施方案和研究进展情况向各位专家进行了介绍,宝音陶格涛一行专家深入试验草场,询问了人工草地利用试验方案设计,对人工草地的优势草种、打草评价、草地利用和放牧强度进行了现场指导,各位专家对项目进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研究计划提出了宝贵意见,为项目的深入研究提供了很多理论支持。

       

       

同时,为进一步了解阿鲁科尔沁旗优质牧草产业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在阿鲁科尔沁旗草原站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各位专家走访和调研了地森、田园牧歌、秋实和巴雅尔等多家家牧草生产加工企业,通过现场座谈、基地走访和调研问卷等形式,获得了大量生产实践信息,对今后的研究方向和内容有一定的启示作用。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