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财务人员参加自治区财政厅部门预算编制会议与政府采购备案制管理会议

  • 文章来源:计划财务处
  • 作者:李雪
  • 发布时间:2017-12-06 08:27:27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7年9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召开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业务培训会议与自治区本级政府采购备案制管理培训会议,计划财务处两名预算编制人员及政府采购人员参与会议。

  内蒙古自治区本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业务将于10月1日起正式实施备案制管理,备案制改革是一项覆盖面广、可塑性强的制度改革,能够更好地提高工作效率,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的严谨性和规范性。

  预算会议由自治区财政厅武剑、娄旭等人主讲,从2018年本级部门基本支出预算编制及政策着手,重点讲解了2018年本级部门项目支出、中期规划等预算编制及政策、支出经济分类科目改革等,并介绍了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软件,为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做好了提前准备。

  两次会议意义重大,为计划财务处工作的开展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