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 谭琦研究员一行到呼和浩特综合试验站调研指导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李亚娇
  • 发布时间:2022-09-30 17:09:31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9月26日-28日,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副院长谭琦研究员携体系部分相关岗位科学家、试验站站长及团队成员一行10人莅临呼和浩特综合试验站调研指导,并为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呼和浩特综合试验站授牌。我院党组书记翟琇,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科教处王瑞林调研员,我院副院长于传宗及科研管理处、蔬菜花卉研究所相关领导,呼和浩特综合试验站站长王海燕副研究员及团队成员参加授牌仪式并陪同考察指导。 

图片1(2).png

26日上午,在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举行呼和浩特综合试验站授牌仪式,翟琇、王瑞林分别致辞。谭琦为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呼和浩特综合试验站授牌。授牌仪式后谭琦研究员作了《食用菌产业发展现状及应对措施》专题报告,王海燕汇报内蒙古食用菌产业发展现状及呼和浩特综合试验站工作进展,各岗站专家分别就各自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副院长于传宗主持会议。 

  

  

26日下午至28日,谭琦研究员一行到食用菌内蒙古工程研究中心、武川县呼和浩特市蒙禾源菌业有限公司、清水河县摇铃沟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城区保合少镇食用菌基地进行调研和指导。谭琦研究员对呼和浩特综合试验站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指出下一步要发挥本地冷凉的气候优势,依托体系研发的食用菌新品种、新技术,充分挖掘内蒙古草原特色食用菌资源,打造地域特色品牌,发挥食用菌在生态保护和促进农牧业可持续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蔬菜花卉研究所 李亚娇供稿/李亚娇供图 王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