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签署“关于建立健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邱晓
  • 发布时间:2022-07-21 16:36:26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7月20日下午,我院与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签署“关于建立健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我院党组书记翟琇、呼伦贝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及永乾与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主任欧阳志云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呼伦贝尔市委书记高润喜、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党委书记房自正及三方合作相关部门领导、专家见证签约。

01.jpg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健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的意见》、进一步落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协议书》的具体举措。根据合作协议,三方主要围绕在呼伦贝尔市建立健全生态产品调查监测机制、生态产品价值评价机制、生态产品经营开发机制、生态产品保护补偿机制及其实现保障机制相关方面,开展研究合作与实施推进。


综合试验示范中心 综合试验示范中心供稿/邱晓供图 孙海莲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