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课进行时

  • 文章来源:作物科学研究所
  • 作者:刘娟
  • 发布时间:2022-12-06 18:09:13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全所党员同志全面、准确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让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11月30日,作物科学研究所宣传委员郭树春同志为大家讲党课,另有6名支部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解读二十大精神要领。

党课以“同心聚力 共谋新蓝图”为题,郭树春同志对二十大报告的15个部分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农业科研,讲解建设农业强国的重要性与意义,党课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是一场生动、精彩、深刻的党性洗礼,对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深学懂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党课最后,6名党员同志结合本次党课所学以及当前的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和发言。刘志萍同志强调:“建设农业强国,种业振兴至关重要,我们要加强种质资源创新与利用,加快现代生物育种技术的应用”;吴晓华同志说:“作为一名农业科技工作者,我们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农业科研工作中,多开新路子,多育好品种”;叶君同志说:“师夷长技以制夷,我们要加强‘学习’和‘传播’,学习前辈宝贵的经验,传播新思想、新理念、新技术”,牟英男、邵盈和刘娟3名同志纷纷表示;“作为青年科技工作者,还有很多科研难题等着我们去攻克,我们要将自己所学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为我国种业振兴、端牢中国饭碗贡献力量”。

专题党课后,作物科学研究所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我们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业务水平,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完成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及自治区农牧业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勇毅前行。

图片1.png

作物科学研究所 刘娟 供稿/牟英男供图 刘志萍、郭树春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