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农业党支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体验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4-03 11:21:16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党员干部为党和国家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政治热情。331日,离退休农业党支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联合组织支部成员赴赛罕区曙光村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体验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农业支部党员干部及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全体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是参观了赛罕区曙光村内蒙古蒙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大家一同听取了基地技术员就大棚建设、运行维护、种苗培育、销售等相关介绍。同志们热情高涨,详细询问了育苗、种植管理、病虫害防治及技术管理,并就一些技术难题给予答疑解惑。深刻领会到了科技是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出路。

第二站,来到内蒙古大有光能源有限公司,体验了光伏太阳能发电、防风治沙、蔬菜生产、奶山羊养殖、废弃物利用及生态循环农业模式,园区内生态餐厅的所用农产品都是自产自销。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了高效生态农业种植技术优势所在,了解了现代农业的发展方向,为曙光村产业振兴指明了方向,增添了信心。

党员干部们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把好的经验和做法运用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水平,积极为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离退休工作处 乌日罕供稿/乌日罕供图 王向生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