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机关党委党支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3-22 10:09:20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3月20日,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机关党委党支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八进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助创城”主题党日活动。院党组专职副书记修长百出席活动,原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杨秀春、离退休干部张克威受邀参加。机关党委党支部和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共12人参加活动。

1.jpg

2.jpg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伴随着威武雄壮的旋律,全体人员引吭高歌,在庄严的气氛中,党日活动拉开序幕。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刘文同志以“学习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从梁家河到中央的成长经历,通过分享总书记心系人民群众、躬身为民的感人故事,感悟领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治本色和为民情怀,教育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领袖家国情怀,做一心为民、清正廉洁的优秀党员。党课感人肺腑、发人深省、引人入胜,使与会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3.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将党日活动推向高潮。队伍前方是一名刚刚入党的新党员,这是他人生中首次入党宣誓,此时此刻的他无比激动,立志要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追求、终身修养和终身实践,笃行不怠,做新时代硬核青年!在“欢迎进行曲”的乐声中,老党员为新党员戴上“第一枚”党徽——薪火相传,接力奋进!

4.jpg

5.jpg

接下来,党组专职副书记修长百同志为老党员送上鲜花,祝贺其光荣退休;党支部书记刘文同志为预备党员赠送书籍,鼓励其学无止境、勇攀高峰;党支部副书记宝华同志为积极分子赠送书籍,鼓励其坚定信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6.jpg

最后,一行人前往党员“双报到”包联社区,集体开展义务劳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参加劳动的同志三两成组,有的用扫帚认真清扫楼道烟头,有的捡拾散落的生活垃圾,有的清理树木下的残枝败叶,呈现出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辖区内卫生环境经过彻底清理后,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的服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

党组专职副书记修长百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两个党支部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准备充分,内容精彩纷呈,党员政治生活充满“仪式感”,彰显出党组织的点滴温暖和强大能量,教育意义深远持久,是一次成功的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委 朱春侠供稿/朱春侠供图 刘文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