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内蒙古巾帼科技服务走基层” 大型名医专家义诊活动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7-11 09:55:01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6月24日下午,我院举办了“内蒙古巾帼科技服务走基层”大型名医专家义诊活动。由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内蒙古人民医院、内蒙古肿瘤医院和呼市第一医院组成的多学科医学专家团队共21人来我院义诊。活动由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专家发起,内蒙古妇女联合会和内蒙古女科技工作者协会积极响应并予以大力支持,农牧业科学院组织具体实施。

活动开始,院党组专职副书记修长百同志对名医专家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已有百余年建院历史,一直以来农牧业科研工作者勤劳朴实,为科研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基于工作性质,农时不等人,有时有些小病小痛只能忍忍先过去,造成亚健康情况较为普遍。今天名医专家的送医送诊非常及时,也非常需要,农牧科研人深受感动。

自治区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宿北雁同志介绍了参加活动的名医专家以及活动组织的过程与意义。她说,本次活动的策划组织,体现了我区医疗卫生专家对科技工作者,特别是女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关爱和关注。希望通过义诊活动能够提高科技人员的健康保护意识,也希望能够以此活动为契机,共同积极探索搭建科技工作者医疗义诊平台,促进医疗卫生与企事业单位的有效连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水平。

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王雪梅主任详细介绍了本次义诊的内容。她说,在疫情的大背景下,医院诊疗程序较为复杂,本次活动为大家送医疗到单位,希望能为农牧科技人员在健康方面提供帮助。

在随后的诊疗中,名医专家们与农牧科技工作者一对一交流,认真接待每一位患者及家属,为他们解答各种看病就医困惑。医护人员还在现场派发了健康保健知识宣传单,向科技人员讲解日常健康知识,引导他们树立健康观念,提高健康素养。

据统计,本次义诊活动共接诊100余人,专家们贴心专业的服务受到科技人员的一致好评。




处 朱春侠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编辑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