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处党支部开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公共机构节能周宣传活动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6-17 09:35:52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积极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加快促进节约型机关建设,后勤服务处党支部6月15日开展了主题为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的精品党日节能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向职工发放了节能宣传手册、张贴节能海报、挂节能条幅、线上节能减排知识竞赛、收集和处理废旧电子产品等活动,此次共回收废旧灯管400套,应急照明灯230个,太阳能光线控制器55个,灯具61个,卡斯炉5个,倡议全体职工“能源有限,节约无限,让节能成为生活选择,让低碳成为生活态度,绿色发展,共享美好生活”。随后广大职工在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的标语上郑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自觉践行节能减排,为低碳社会做自己的一份贡献。

本次公共机构节能周宣传活动院领导高度重视,分管领导孙海洲副院长给亲自指导。后勤服务处领导认真组织、策划,全体党员精心准备,认真布置。深入各室、处、所及研究中心张贴节能宣传海报,征求职工安装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意见。进一步提高我院职工的节能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建设节约型科学院。 

通过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周宣传活动,对我院广大职工传播节能理念、提高节能意识、营造节能氛围、推动节约型机关建设和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发挥了重要作用。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对推进碳达峰碳中和、促进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处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编辑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